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扫黄男女正交易 面对警察突然来访吓坏了

    这年头,为了赚快钱,总有不少小姐出卖身体,日夜陪睡男人,过着极度不堪的生活。近日,警方扫黄男女正交易,现场极其的辣眼睛,更有不少卖淫小姐正在高潮中。面对警察的突然来访,可谓都吓坏了。

    大批小姐卖淫被抓
    大批小姐卖淫被抓

    6月20日晚,源城公安分局长塘派出所对藏匿在某保健按摩中心的卖淫嫖娼窝点进行打击,一举捉获9位涉案嫌疑人。从图片可以看到,广东警方扫黄现场,卖淫女仍衣衫不整。

    该所办案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掌握到市区某保健按摩中心有人涉嫌卖淫嫖娼的线索,经过近两个星期的缜密侦查,基本摸清了嫌疑人的情况和活动规律。5月22日23时,见抓捕时机成熟,该所果断收网,现场抓获嫌疑人王X花、牛X敏、李X衡、张X芬、罗X、牛X梅、杨X兰、张X、马X建等9人。

    经审问,嫌疑人牛X敏、牛X梅对其容留他人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王X花、张X芬、罗X、杨X兰、张X、马X建、李X衡等7人分别对其卖淫或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牛X敏、牛X梅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王X花等7人被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警方扫黄男女正交易,警察估计都想吐了吧,多么的辣眼睛,场面不堪入目啊。这些小姐们,为了赚快钱,不惜出卖身体,真是令人无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