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老妇女童 因为选举结果让很多群众不满意

    在肯尼亚发生一起强奸事件,有男子强奸老妇女童,受害人都是女性,不管是女童还是老妇女都不放过,引起了网友们的谴责。男子强奸老妇女童,据了解,这起强奸事件是通过国外媒体曝光才知道,肯尼亚在一次大选之后,因为选举结果让很多群众不满意,于是爆发了大规模的示威和游行。

    男子强奸老妇女童
    女子遭性侵

    在这次示威中,受害人群很多,特别是女童和老妇女,很多男子甚至对其进行强奸,造成了上百人死亡。据悉,在这次一连串的强奸事件中,一位83岁的父亲回忆道:自己的两位女儿被多位男子进行强奸,实施强奸的人们还要求自己和他们一起乱建女儿,但是这位父亲拒绝了,遭到了他们的殴打。

    还有一位失明的女孩子拄着拐杖回忆道:自己在这次强奸事件中,被六位男孩轮奸,男孩们把女孩拉到了一边,然后脱掉自己的衣服,但是女孩拒绝了,仍然被六人疯狂强奸。丈夫知道之后,离开了女孩。

    这起事件发生之后,让人更加觉得寒心的是警察局只能任凭女童和老妇女被强奸,并不能制止,只是看着悲剧发生。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太没有人性,对手无缚鸡之力的能都可以下手,太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