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少女医院遭性侵 印度治安差令女人担忧

    危险的国家,印少女医院遭性侵,实在令人惋惜!报道称,印度一名少女早前在一个派对晕倒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这名少女声称醒来后遭一名男性助理护士迷奸。消息传开后,当地数百名民众集结在医院门外示威,期间与警方发生冲突,有人更向警察投掷石块。其实,印度政府真的不能怨恨民众示威,因为民众频频被强奸,政府太无能了!

    印少女医院遭性侵
    印度再度发生强奸事件

    如果印度政府有所作为,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女人被强奸?这个印少女医院遭性侵,再次敲响安全警钟,可是警钟长鸣,却保护不了女人的安全,令人失望!或许,生活在印度的女人,就是一种悲哀吧!小编觉得,印度政府应该反思,而且面对强奸犯,不应该轻饶,更应该从严惩处,以儆效尤!

    这件事发生在印度北方邦坎普尔,受害者名为阿卡莎(Akansha),今年约17或18岁。阿卡莎称她早前在市内参加派对,期间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治疗。当晚阿卡莎醒来后,一名助理护士在深夜走进她的病房,说她的衣服沾湿了需要更换。阿卡莎要求要有母亲或女护士在场,但遭到这名助理护士的拒绝,称她的母亲已返回派对,父亲则外出拿药。

    阿卡莎说,助理护士带她到洗手间换衣服,让她不要害羞。阿卡莎最终在助理护士面前更换了外衣,但助理护士其后又示意她要更换内衣,还出手解开了她的内衣扣。阿卡莎受惊后跑回病房,助理护士并没有离开而是再回到病房,并给她注射了不知名的药物,待阿卡莎昏睡后便强奸了她。

    消息传出后,数百名示威者到医院门外示威。民众拍下的照片显示,警员与示威者互相推撞,更拿出警棍驱赶示威者,有人被打倒在地。还有示威者联手攻击其中一名警察,将对方推倒在地殴打。事件最终造成三名警察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