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扫黄抓3男3女 警方扫黄现场图曝光

    广西警方扫黄行动继续进行,在6月20日晚上,南宁扫黄抓3男3女。据悉,当时警方对望州路万里大酒店四楼和赐保健店的3个房间内进行排查,现场捉获3对正在进行交易的男女。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被拘留。

    卖淫女被警方带走
    卖淫女被警方带走

    南宁扫黄抓3男3女,从现场曝光的图片来看,警方以极快的速度对房间进行检查,嫖娼卖淫的男女此时赤身全裸,神情慌张不已。

    据悉,当时是6月20日晚,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接到举报,称望州路万里大酒店四楼和赐保健店内,有提供色情服务之嫌。接报后,分局治安大队联合邕武派出所安排警察明察暗访,摸清该店相关情况。

    当晚11时许,警察对和赐保健店进行突击检查。在3个房间内,警察发现有3男3女全身赤裸,疑似从事色情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房间灯光皆是偏昏暗的粉红色。在一个房间内,警察向记者展示了刚查获的女技师服务道具包,里面摆放有湿巾、按摩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