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猥亵多名女童 对女童的身心造成很大的损害

    近日,一位男子以支教的名义到基层去爱心支教,没想到的是竟然猥亵多名女童,让这些女童的身心受到严重损害,网友纷纷表示真是没有人性。男子猥亵多名女童,为了满足变态性欲猥亵幼女,实在令人发指!

    禽兽男子疯狂猥亵幼女
    禽兽男子疯狂猥亵幼女

    这名男子实在太禽兽了,竟然猥亵多名女童,简直是禽兽不如!这些幼女也太可怜了,年纪才这么少就遇到这样的事,想必会在她们的心里留下不可抹灭的阴影,这让她们以后怎么面对生活?

    本来就是去爱心支教,没想到打着支教的名义猥亵13名女童,对女童的身心造成很大的损害。一名高校员工到基层去支教,这是学校自发组织的支教团,让山区的孩子感受到关爱。可是没想到这位男子利用支教之便,先后四次去到支教的学校。

    一共对这所学校的13名女童实施猥亵,有时候在教学楼楼下、食堂、操场等地猥亵女童。这些女童都是未满14周岁,年纪还很小。有一次男子猥亵女童被厨师撞见,所以男子的恶行被曝光。其中被害的女童通过照片辨认出男子,最终经过医学证明判定男子是正常心理作案,而男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