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护士援交卖淫 美女护士只因太性感被诬陷卖淫

    美女护士援交卖淫,性感小护士被前男友姐姐诬陷真相曝光。美女护士小李在台大担任护理师期间,被无端遭到诬陷,称其卖淫,到处找男人援交,气愤之余美女护士小李选择了报警。事后才发现竟是前男友的姐姐赵医师从中作梗。赵医师的弟弟可能一生遇到等级这么高的只有这一次了,还被亲姐搞掉,真实坑弟啊。

    美女护士援交卖淫
    性感女护士被举报援交卖淫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性感的身材精致的脸蛋,美女护士小李就凭借天使脸孔、魔鬼身材,性感模样就曾在网络上一度爆红,赵女士为了阻止护士小李和弟弟交往,就发匿名黑信件给台大医院,举报美女护士小李援交卖淫。

    赵女士向警方解释,弟弟与小李交往后性情大变,认为两人不适合,因为护弟心切以及家庭和谐,才会匿名诬陷,并非恶意中伤小李,并在法庭上向小李道歉并答应赔偿5万元,最终获得小李原谅与撤告。

    美女护士援交卖淫,原来是被诬陷的。美女护士小李长相甜美、身材火辣,也精通琴艺,才华洋溢的她,早已爆红,难怪前男友姐姐赵医师会有想法,可是这么正哪需要去做援交?弟弟估计能后悔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