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校园内被扒衣 被人逼到宿舍墙角遭凌辱

    近日,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在学校里面遭到多人猥亵,衣服被扒,不堪的场面让人不忍直视。少女校园内被扒衣,而且还被猥亵,为什么少女会遭到这么多人的猥亵?难道少女得罪了人吗?不然为何会被扒衣服遭猥亵的呢?

    少女校园内被扒光衣服
    少女遭扒衣

    近几年来,少女遭到性侵、强奸、猥亵的案件不断增多,很多让人大跌眼镜。一位少女被多人扒光衣服,然后进行猥亵,场面太淫乱让人不忍直视。据了解,少女婷婷今年16岁,在西安一所技校上一年级,但是没想到发生一件事情让婷婷崩溃。

    一天晚上九点半的时候,婷婷回到宿舍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称让她去取东西,于是婷婷也就下去了。婷婷怕晚上不安全,所以叫上了自己的室友一起去。到了下面之后,看到一群戴着帽子的陌生人,并不是送东西的。

    正当婷婷想走的时候,这群人将婷婷围住,然后将婷婷同行的室友吓走,称:和你们没有关系,快点走开,不然你们也要遭殃。后来婷婷的室友走开了,婷婷被这群人逼到了宿舍背后的墙角。其中一位女生发号施令要快点扒光婷婷的衣服,于是有男的上前将婷婷的衣服扒光,甚至对婷婷进行猥亵。

    当婷婷赤裸裸面对这群人的时候,本来想进行更加疯狂的举动,但是突然一个人大喊“有人来了”,所以这伙人才慌忙离开,婷婷因此才得救。事发之后,学校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而婷婷因为身心受到了伤害,在家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