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自学挥刀自宫 称偶像是金星相当奇葩

    视频自学挥刀自宫,小伙想做女人称就金星是他的偶像,网上自学自宫挥刀砍断两颗蛋蛋,流血不止送院救治。小伙真是胆够肥的,想做女人想疯了吗?变性可不是一般的手术,这样的手术也敢自己动手,简直是不要命的节奏。

    小伙自宫欲当女人
    小伙自宫欲当女人

    男子视频自学挥刀自宫,虽说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可是,也没这么个狠法吧,悍然对自己下手,好像“命根子”不是自己的似的。且不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切起来难道不感觉疼?十指连心,更何况是“命根子”。

    男子为做女人亲手挥刀给自己的“命根子”来了个“斩草除根”,血淋淋,真吓人。很显然,如此做法不仅是对自己生命健康的不负责任,也是对自己和父母的极不负责。

    十几天前,一辆120救护车开进杭州市中医院急诊科,车里是一个安徽小伙小晖(化名)。来到医院时,他的裤裆已经完全被鲜血染红。

    一个陪同他前来的女性朋友告诉医生,他刚刚在家割掉了自己的两颗“蛋蛋”,结果下体血流不止,只好送到医院处理。

    外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黄亚胜一听,第一反应就是先把睾丸找回来,或许还有移植回去的希望!但小伙子说,“蛋蛋”已经被他扔进抽水马桶冲掉了……

    自备止血钳、麻醉药,网上自学割“蛋蛋”

    小晖今年25岁,个子不是很高,一米七左右。当天他穿着普通的T恤长裤,和一般的大男孩没什么两样。但相比之下,他五官精致,皮肤细腻,长得更清秀、漂亮。

    那天早上,他拿出从各种渠道购买到的止血钳、麻醉药、剪刀等工具,准备做一件他考虑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的事情——改变自己的男儿身,做一个女人。

    在这之前,他在网上找了一些割睾丸的手术视频来看,自认为掌握了这项技能。事实上,他“自宫”的过程的确还算顺利,割掉双侧睾丸后,他直接把它们扔进抽水马桶冲掉了,以示自己改变性别的决心。

    但在止血的过程中,他遭遇到了一些麻烦。他只成功结扎了一侧精索血管,而没能成功让另一侧精索血管也止血。眼看着血液不断从下体涌出,他也慌了神,只好打了急救电话。到医院后,医生马上进行止血、清创、缝合等处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