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挥刀自宫想跟金星一样做女人 疯狂举动差点丢性命(2)

    黄亚胜医生告诉记者,他原本的打算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睾丸并移植回体内,“睾丸离体后六小时内接回,恢复功能的成功率在50%以上。”

    但现在睾丸完全丢失,这个最佳方案只能放弃。黄亚胜医生给小晖提供了三个方案——

    1、睾丸移植,但睾丸来源少,并且涉及伦理问题。就算移植成功,他也得服用抗排异的药物;

    2、常年服用雄性激素,这样他可以维持男性性状,不影响性生活,但再也无法生育;

    3、做正规的变性手术。

    一心想变成女人的小晖,马上否定了前两种方案。

    从小当女孩子养,偶像是金星老师

    小晖老家在安徽,但他十几岁时和家人闹了矛盾后,就一直在外打工漂泊,已经十多年没有回老家,也没有和家人联系过。

    他不怎么愿意提到家人,只说从小家人就把自己当女孩子来养。长大后,他也越来越嫌弃自己的男儿身,心理上认为自己是女性,舞蹈家金星就是他的偶像。

    住院十天之后,小晖办理了离院手术。但他希望能再次回到医院进行完整的变性手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