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淫女被男子拘禁遭性虐 采用殴打威胁等方式

    近日,一位男子竟然将卖淫女拘禁了40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卖淫女遭到了男子的性虐,画面太劲爆让人不忍直视。卖淫女被男子拘禁遭性虐,扒光卖淫女衣服强奸长达40小时。话说男子为什么要拘禁卖淫女呢?难道不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吗?

    卖淫女被男子拘禁
    女子遭男子强奸虐待

    一位男子将卖淫女拘禁了40个小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男子不但将卖淫女拘禁,还对其暴打性虐,手段残忍至极!卖淫女被男子拘禁遭性虐,男子为何要如此对待卖淫女?背后真相是什么?

    据了解,李某,1984年出生在安徽,是一家汽车养护公司的经理。在四五年前因为公司要发展业务,于是自己来到了杭州创业,成为了浙江分公司的总经理,还持有公司的股份。后来李某自己成立了一家公司,年收入有80多万元,还买了车买了房,一切看起来十分成功。

    但是没想到的是李某非法拘禁了一位卖淫女,采用殴打、威胁等方式多次强迫卖淫女进行性虐游戏。卖淫女的身上很多伤痕,整个人都被蹂躏得凌乱不堪,导致女子心理出现了阴影。在40个小时的时间里,卖淫女遭到各种摧残,衣服被扒光,李某对自己强奸,各种疯狂举动让自己受不了。最终李某被警察抓捕,大好的前程就这样断送。很多网友表示:真是变态,自己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