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岁超模仍享受性生活 身材凹凸有致穿衣有范

    震惊!84岁超模仍享受性生活,这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这人是谁?她就是美国传奇时尚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84岁高龄,年纪这么大了,走路都难!可是,她依然能享受性生活!

    只不过,这个84岁超模仍享受性生活,希望她注意身体吧!毕竟,万一在床上太刺激,发生意外,那就不好了!

    84岁超模享受性生活
    84岁超模享受性生活

    “不老超模”的美国传奇时尚模特卡门·戴尔·奥利菲斯尽管已经高龄84岁,对着镜头仍非常有自信,她总是顶着一头白发,一身紧身衣显凹凸有致身材,举手投足霸气十足。

    她一米七八的身高和修长的双腿,可以尽情展现高级时装和成衣的魅力,她那雕塑般的面部轮廓和深邃的蓝眼珠,可以轻易为摄影师创作出任何想要的效果,就连她那T台上绝无仅有的天然银发,也被时尚人士解读为“凌厉的优雅”。

    在16岁时,卡门遇见了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这个吝啬鬼从卡门那骗了几匹赛马,还代卡门领取走秀拍照的酬劳,只留给她很少的一丁点零用钱。为这个男人堕过几次胎之后,卡门在21岁那年与之结婚,并生下了女儿劳拉。仅仅3年后,两人分道扬镳。随后,她又与一位摄影师谈起了恋爱,并决定为爱隐退,离开模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