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少女主动约嫖 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系在校学生

    自甘堕落,13岁少女主动约嫖,如此淫贱,难道就不怕父母失望吗?攀枝花警方日前侦破一起未成年人参与的介绍卖淫团伙案,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系在校学生,年龄最小者仅13岁,曾主动约嫖。年龄这么小,怎么卖淫的?是被逼的,还是自愿的?

    报道称,警方日前侦破一起未成年人参与的介绍卖淫团伙案,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系在校学生,她们中,有同学,有朋友。其中,年龄只有13岁的小月,为了买一部新手机,甚至主动约嫖。

    经检察机关批准,做煤炭生意的谢某因涉嫌嫖宿幼女罪被逮捕;社会女青年吴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逮捕。涉案女生小欢、小燕等人,因系未成年人,交由监护人领回教育。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黄现场卖淫少女被抓
    扫黄现场卖淫少女被抓

    为了一部手机,竟然主动约嫖男人,为何现在的女孩这么堕落?现在手机价格很便宜,而女人贞操却那么值钱,不觉得很亏吗?看来,这个少女太幼稚了,所以才做出这种傻事!不管怎样都好,希望家长能够好好教育,不要在让她们走错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