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赤裸女子高速自尽 辅警劝说让其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赤裸女子高速自尽,女子走在高速路上想跳桥自尽,下雨天的走在路上如此想不开究竟是为何事?今日,深圳某高速路上惊现一名裸女,女子披头散发赤裸走在高速路上,女子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像是受了什么打击。

    赤裸女子高速自尽
    赤裸女子高速自尽

    赤裸女子高速自尽,辅警劝说让其放弃了自杀的念头。有句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生命如此宝贵为什么要自杀呢?女子赤裸自杀被辅警劝回,辅警还脱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给其披上,温暖举动令人动容。

    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深圳交警6月17日消息,深圳龙岗大队辅警刘青巡逻至环城南路时,发现有一女子并且还赤裸着身体,行走在机动车道上。

    辅警刘青便立即上前查看,边劝说,边脱下小黄衣,为其披上。女子仍一直往梅林高速行走,后来还想从立交桥上跳下。经过辅警刘青耐心劝导,终于说服该女子轻生念头,走下高速。这个时候队员刘青已被雨淋得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