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熟妇与16岁儿子关系不当 被判入狱4年零8个月

    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母子近日发生乱伦行为,母亲因此被判入狱4年零8个月,但她坚称这不是乱伦而是一种“遗传性性吸引”。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对母子的行为都是错误的,应该停止!

    凡事皆有因,这个熟妇与16岁儿子乱伦,原因是什么呢?这不是“遗传性性吸引”能解释的,背后必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据说,这个熟妇是跟丈夫吵架后,跟儿子有了性接触!如此说来,这是一种报复行为!

    这位母亲名叫米斯蒂·阿特金森,现年32岁。与前夫离婚后,阿特金森没能获得儿子的监护权,于是和儿子分离了15年之久。直到2011年底,她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发现了16岁儿子的踪影,随后二人便开始发送不恰当的暧昧信息。

    母子应该如何相处
    母子应该如何相处

    后来,由于不堪忍受同居男友的家庭暴力,阿特金森报了警。自那之后,她与亲生儿子之间便开始了不正当的接触。男孩的亲戚在发现他与阿特金森经常在脸谱网上互相发送暧昧信息之后报了警,两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才被曝光。

    今年3月2日,警方在加利福尼亚州一间汽车旅馆内发现了这对“不伦”母子。在男孩手机里找到的一段不健康视频。另据法院文件记载,阿特金森还曾将自己的裸体照片发送给儿子。

    阿特金森在写给法院的一封信中表示,这种行为不是乱伦。“我认为自己不应该为这种行为负法律责任,因为这不是乱伦而是一种强烈的遗传性性吸引。如果亲属之间长时间分离,有一半的人再次相聚后都会发生这种行为。”

    本月20日,加利福尼亚州纳帕县高级法院宣布判处阿特金森入狱服刑4年零8个月。不过,如果她表现良好的话,可能只要服一半刑期就可出狱。

    截至目前,很少有人对遗传性性吸引做过认真研究。不过,有些心理学家表示,长时间分离的家庭成员,当作为成年人再次相遇后,彼此之间的确会产生某种特殊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