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主播借魔术袭胸 主播及拍摄者被拘留14天

    近些年来,不少的网红为了走红,很是大胆尝试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甚至是违法事。14日,一名男主播借魔术袭胸,众目睽睽之下借魔术摸女性胸部,还将过程拍下,视频发布网上后引起热议。随后该男主播已被介入调查。

    男主播借魔术袭胸
    男主播借魔术袭胸

    “你看,这里有一个一块钱硬币,我给你变一个魔术,一直盯着它,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在成都春熙路等繁华商圈的街头,一名青年男子以变魔术之名,触摸多名女子的胸部,并拍摄视频,发布在网络上。14日,随着视频不断被转发,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严厉谴责了这名男子的行为,面对网友的质疑,15日早上7点,该男子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道歉视频,向当事女生鞠躬致歉。

    15日中午12点40分,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锦江上对此事进行了通报,表示警方对此事高度重视,该男子在视频中的行为涉嫌猥亵他人,锦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传男子在公共场所摸多名女性胸部,警方介入调查》近日网传一年轻男子在公共场所以表演魔术为由摸多名女性胸部的视频,我局高度重视。通过视频情况来看,该男子涉嫌猥亵他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我局已介入调查,将依法进行处理。

    恶心!男主播借魔术袭胸多名女子,这不是在耍流氓吗?行为也太下贱了。男主播借魔术袭胸,多女性被摸胸,为何不出手阻止呢?难道就不知道被性骚扰了吗?公然袭击女性,行为已经触动了法律,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