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 到家后忘记关门被人潜进屋子猥亵

    回到家不关门有什么后果?有一个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就是因为忘记关门摊上事!报道称,思南县城18岁的女子袁某喝醉酒后回家忘了关门,路过的男子简某发现后进入房间将袁某强奸。喝酒已经是错了,现在还不关门,这个女子太不会保护自己了!

    美女忘关门被人潜进屋强奸
    美女忘关门被人潜进屋强奸

    以事论事,发生强奸事件,受害女子确实也有责任的!当然,她已经够可怜了,不应该过多指责!小编觉得,最可恶的,就是那个潜进房子强奸女子的色狼!为了一时性趣,为了满足兽性,竟然对一个女子做出如此禽兽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这种禽兽,必须严惩,以儆效尤!

    新闻详情:当天早上7点,思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女子袁某报警称,6月11日深夜11点,她与朋友喝醉酒后回家睡觉忘记关门了,12日凌晨4点醒来时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可能被人强奸了。

    据简某交代,6月12日凌晨3点,他与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在经过袁某所住的房间时,发现其房门未关,屋内亮着灯。简某进屋发现屋里只有袁某一人躺在床上睡觉,且处于醉酒状态。于是,简某将其强奸后逃离现场。

    民警对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立即对周边小区进行走访调查。很快,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一居民楼某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简某抓获。目前,简某已被思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