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帮男友性侵妹妹 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现在越来越多性侵事件新闻爆出,性侵事件屡屡发生,实在令人担忧!近日,一女子帮男友性侵妹妹,这是亲姐吗?为什么会做出这种禽兽的事情?作为姐姐的应该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妹妹,而不是让自己的妹妹受到伤害,帮自己的男友侵犯自己的妹妹,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据了解,女子李某是一个十分叛逆的女子,结交了一位男子,两人确认了恋爱关系。一天,李某将自己的男友带回家中见父母,正好李某的妹妹也在。

    男友性侵妹妹
    男友性侵妹妹

    自从见面之后,李某的男友黄某特其妹妹是一见倾心。黄某直接向李某表示:自己想上她的亲妹妹。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李某竟然同意了黄某的请求。于是趁着自己的父母不在家的时候,李某帮着自己的男友黄某对妹妹实施了性侵。

    这个世界真的无奇不有,什么奇葩的事都有。女子帮男友性侵妹妹,摊上这样一位丧心病狂的姐姐,也是倒霉透顶了,希望她以后能开心生活下去,也希望像这种类似的事情永远不要在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