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 第二天醒来时候才知道

    近年来,单身女性因为喝醉酒而被人占便宜的事件一再发生,喝多了什么囧事都会发生,最惨的就是该女子喝醉遭路人强奸,第二天醒来才知道自己被强奸,真的是太凄惨了。

    女子醉酒被人随便玩弄
    女子醉酒被人随便玩弄

    当天早上7点,思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女子袁某报警称,6月11日深夜11点,她与朋友喝醉酒后回家睡觉忘记关门了,12日凌晨4点醒来时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可能被人强奸了。

    警察迅速介入调查,很快便把犯罪嫌疑人简某抓获。据简某交代,6月12日凌晨3点,他与朋友喝酒后回家途中,在经过袁某所住的房间时,发现其房门未关,屋内亮着灯。

    于是,简某就偷偷摸摸进屋瞧一瞧,看到一个醉酒女子正在睡觉,见色就忍不住的简某,将女子强奸了一番,迅速逃离了现场。目前,简某已被思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俗话说,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但是也不能喝起来没完没了啊,酒少喝也是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多喝可就是害人不利己了。该女子就是因为喝得醉醺醺,回家门都没关好,被色狼有机会,也是自己活该不自爱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