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爱看A片的好处 会令美女更聪明你相信吗

    男人看A片伤身体,那么女人爱看A片的好处坏处有哪些呢?今天就说说女人爱看A片的好处吧!有报道称,爱看A片的女人更适合当老婆!淑女要么不出轨,出起轨来要人命;而浪女因为见多识广,见怪不怪,所以婚后对老公恩爱有加!而爱看A片的女人,就属于比较浪的女人!对于这个观点,你们认同吗?

    看A片不易出轨
    看A片不易出轨

    其实,女人爱看A片的好处好处还有很多!例如,提高性趣,学习性知识,为老公更好服务!所以说,女人看A片,跟男人看A片情况不一样!后者,是会打飞机伤身体!前者,则是一种学习知识的过程!当然,看A片时,除了跟老公一起看,千万不要被其他人看到哦!

    小编要强调娶妻的一个重要条件,这个女人必须爱看A片。女人看A片不是堕落下流的表现,不是道德素养的低落,恰恰是身心健康充满活力的最佳注解,而往往一个对性失去兴趣和热衷的女人,不是身体上出现病态,就是心理上提前早衰。

    女人聪明不聪明,不是男人择偶考虑的主要问题,即一个女人不必非得聪明绝顶,但善解人意则不可忽缺,儿戏不得。基于此种原因,在择偶过程中,不禁会发现爱看A片的女人大都善解人意。即使那些顽固不化的女人看了以后,也会对男友的行为有了很大的理解和体谅。

    爱看A片的女人不易出轨,这也许是最值得咱们男人重视的一点。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淑女出轨猛于浪女”,还有浪女“因为淫荡,所以迷人”.别看平时淑女一本正经的样子,要么不出轨,出起轨来要人命,而浪女因为见多识广,见怪不怪,所以从良后反而对老公恩爱有加。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男人入错行还可以改行,而娶错妻比入错行更是件糟糕的事,也更加令人痛心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