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和男人交易 女子为了钱出卖身体

    以前街上有录像厅,有些女的在里面搞色情活动,10块钱可以“摸一把”,随着警方打击力度的加大,再加上录像厅逐渐退出市场,“摸一把”这项色情活动也慢慢消失。不过,最近又有人开始“摸一把”了,而且就在警察局附近,真是胆大包天了。

    女子和男人交易
    女子和男人交易

    毕竟是女人还是要自尊自爱的,尽管现在这个社会很复杂,什么事情都有。近日,女子私处被摸,五六十岁的大爷花十元摸一把搞定,这又不是在摸牌。在浙江的一个镇上,五六十岁的大爷花十块钱摸一把女子的私处,这也被称为“摸一把”。

    但是没想到的是愈演愈烈,警察明明就在附近,可是这种交易还是不断,真是胆大包天了。经过警察的调查,最终将一间茶室的女子都抓获,很多人都是来自安徽、河南等地,四十多岁左右,平时没有工作,就经常在各个茶室流动,专门提供这样的“摸一把”服务。就这样女子和来喝茶的大爷进行交易,交易也是不断扩大,最终被警察抓获。

    这些女人正大光明被玩,可谓不堪入目。为何这些女人如此下贱呢?作为女人,即使没钱,也不应该出卖肉体。显然,她们抛开尊严卖身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