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强奸亲生女 毫无人性理应从严惩处

    肖某早年自外地来吴江务工,是一家公司的技术工人,与严某结识后结婚成家,并育有两女一子,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但自2015年6月开始,肖某受不健康视频影响,多次强奸、猥亵自己未成年的亲生女儿。

    父亲强奸亲生女
    父亲强奸亲生女

    肖某的行为被妻子严某发现后,严某当即报警,肖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检察院审查起诉,肖某被法院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严某随后诉至法院要求与肖某离婚,经调解,肖某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同意离婚。此后,严某在检察院的支持下,起诉要求撤销肖某对大女儿肖某某的监护权。

    江苏吴江法院审理后认为,肖某作为肖某某的父亲,对肖某某多次实施强奸和猥亵行为,该行为严重侵害了被监护人的合法权益,且对被监护人的身体和心理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从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出发,为避免被监护人的身心继续受到侵害,依法撤销肖某的监护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