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曝内裤颜色 范冰冰自称自己很美

    对范冰冰有意淫想法的人过来看看,范冰冰曝内裤颜色,你们想知道是什么颜色吗?报道称,某时尚节目邀请范冰冰,被节目组问到她袜子是什么颜色是,范冰冰说自己的袜子和内裤都是一个单色,干净整洁,因为她是处女座的。范冰冰这样说,好像还没说到答案吧!那么,究竟是什么颜色呢?

    小编也不得而知,毕竟不是李晨嘛!或许,以现在来说,范冰冰的内裤是怎样的,是什么颜色,只有李晨才清楚了!现在,范冰冰曝内裤颜色,也没说出真正的答案!如果以后范冰冰要穿比基尼拍写真,或者三点式拍电影,我们就知道她内裤是什么颜色了!

    范冰冰穿性感内裤戏水
    范冰冰穿性感内裤戏水

    新闻详情:2月11日,某时尚节目邀请范冰冰包汤圆,一边包一边回答问题。当被节目组要求以“一”造句时,范冰冰很不客气地说:“我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很美。”说完哈哈大笑,还打趣问节目组对不对。

    接着被节目组问到她袜子是什么颜色是,范冰冰说自己的袜子和内裤都是一个单色,干净整洁,因为她是处女座的。最后被问给男票起一个名字时,范冰冰脱口而出“晨胖”。不愧是范爷,快问快答什么的完全难不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