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猥亵伴娘抚摸胸部 低俗闹婚行为令人鄙视

    近日,一条婚闹视频在网络爆红,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着伴娘服装的女子,被两名男子控制在车内。视频引来众多网友不满,并引起西安当地相关部门、共青团中央等的关注。吓哭还是小事,万一被强奸了,那就更惨了!

    猥亵伴娘抚摸胸部
    伴娘私处胸部被揩油

    此次事件中,涉事的两名男子不仅猥亵伴娘,甚至在伴娘喊叫并咬其中一人手臂的情况下仍不停止猥亵,最后,两名男子还将伴娘裙子掀开,声称要脱掉其内衣,由于来回拉扯,女子的腿部明显已经发红。如此恶劣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猥亵伴娘抚摸胸部
    伴娘被袭胸不雅照曝光

    两名男子猥亵伴娘抚摸胸部,他们未必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违法,如果是在大街或商场等场合,他们大概也不敢去“脱衣”“袭胸”,他们可能在平时就是遵纪守法的“良好市民”。但在闹新婚的时候他们就敢毫无顾忌地“放纵”一回,大概是觉得这只是在“闹开心”,无伤大雅,不必严肃对待。

    再者,虽然行为过分,但他们可能也是“有样学样”,以前就听闻或目睹过别人是如此闹的,而且都没出什么问题。所以,他们就理所当然地以为即便可能违法,也会因为“法不责众”而不了了之。小编觉得,此事应该追究,不应该轻饶这两个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