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公交遭摸胸 美女如何防止变态男咸猪手

    上下班的高峰期间,公交车特别拥挤的时候最容易出现性骚扰。在公共的场所最好不要穿过分暴露的衣服,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女子公交遭摸胸
    女子公交遭摸胸

    女子公交遭摸胸,太令人愤怒了。小编提醒:如果发现有对你图谋不轨的行为的人,尽量往人多的地方,最好是往女性比较多的地方挤,同性相互靠着比较安全一些。可以“瞪”用带有威慑力的眼神与色狼对视。

    据报道,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脸部侧面照,后面的图片则显示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坐在公交车座位上,其左侧胸部上扣着一名男子的手,男子身穿花格衬衣。

    实际上该男子早在去年就被抓拍到过一次。据该网友称,去年7月15日早上她坐603往吉大方向,公交车上看到色狼,他把手抓住自己单肩包伸出食指在后面戳女生胸部多次,并而且不止对一个人下手!她提醒女乘客“请大家认住这个变态,坚决杜绝公交咸猪手!”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603路公交车从白蕉开发区开往吉大,人比较多,但暂时未接到过女乘客反映被非礼的投诉。珠海公交公司斗门分公司一位主管说,公交车咸猪手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前不久公司一条线路的乘务员被一名六旬男子伸手摸大腿内侧,女乘务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但男子不承认,加上人多拥挤,监控拍不到下面的动作,最后不了了之。随后这名男子还要求公交公司还回清白,让他们也很无奈。

    这位主管建议说,女乘客面对公交色狼时一定要敢于发作,让周围的人注意到,最好有录像或照片等证据,这样警方才好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