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特大龅牙陈山与性感美女照

    男,出生于1993年9月9日,祖籍是广东省梅州市,他是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陈山家有万惯,有各种豪车和美女陪伴,但陈山却是特大龅牙和变形的脸庞,要是晚上看到这样的面孔,肯定是会吓出心脏病!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说这个是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福气真大。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

    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身家估计有10多个亿,这样的大富豪能没有美女占吗?不过这么丑的男人你会要吗?反正小编是不会要的。不过现在这个社会是钱社会,只要有钱什么再丑样都可以娶到美女老婆,更别说史上最丑富二代陈山了。

    这位奇丑富二代名叫陈山,据说陈山身价不菲,达数亿。陈山出生于1993年,祖籍广东梅州,父亲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母亲古娜巴,新疆维族人,现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父亲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不过也有人质疑陈山的富二代身份,因为有人扒皮说他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炫富炫女友只是为了炒作某拍摄短视频的APP而做的效果。

    另外,陈山说他父亲是陈余海,而且是万科的董事长。其实这个谣言还是比较容易识破的,即便陈山本人也没有承认过上图中的那些信息。陈余海是谁?百度了一下没搜出什么东西来,什么汶川地震捐款之类的消息也只有一些论坛上有,而没有任何实质的新闻报导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