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被父母打屁股照片 王俊凯被打是真的吗

    TFBOYS从出道后就吸引了各个年龄层的粉丝,如今越来越红。三个成员们都参加了狠多综艺节目,王俊凯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长城》,王源参演了郭敬明的《爵迹》,除此之外,三小只们还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王俊凯被父母打屁股照片,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俊凯个人照片
    王俊凯个人照片

    很多人看到王俊凯被父母打屁股这一消息的时候并不是很惊奇,谁小时候还没有被父母打过屁股的经历呢?小孩子都是调皮捣蛋的,免不了会闯祸惹父母生气。但是也有部分网友们好奇,如今TFBOYS的三个成员们都长大了,并且平时这么忙,连见父母一面都困难,王俊凯被父母打屁股照片是怎么回事呢?

    随后网友们脑洞大开,编了很多篇关于TFBOYS三位成员被父母打屁股的故事。比如,王俊凯有一次考试考砸了,他的老师非常生气,在教室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脱了王俊凯的裤子,照着他的屁股狠狠打下去。王俊凯整整被打了一个下午,屁股被打得又红又紫。后放学后王俊凯的父母被请到学校来,父母在看了王俊凯的成绩单后表示老师不用手下留情。

    后来王俊凯被父母领回家,回家后写了一万字的检讨,还做了家庭作业,错一道题就要被打屁股30下。而第二天王俊凯在全班面前读了这份检讨,但之后仍被父母用皮带抽打屁股。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王俊凯被父母打屁股照片”的内容,这些是网友们编写出来娱乐的,并没有什么实际依据,老师不会这样体罚学生,父母也不会这么狠心抽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