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里偷情被丈夫撞 情急下竟然慌称自己被强奸

    少妇家里偷情被丈夫撞,情急下竟然说慌自己被强奸了,真是太令人可笑了。据报道,已婚女与丈夫是做小买卖的,早上5点多丈夫就出去进货,但是万万没想到家中安装的远程监控出现的陌生人,于是其丈夫就赶回去,却看见了妻子与陌生裸体的一幕。此刻妻子发言说自己的被强奸了,家里的钱也被劫了。

    家里偷情被丈夫撞
    家里偷情被丈夫撞

    家里偷情被丈夫撞说慌被强奸,少妇出此言还真让人信了。少妇出轨背叛丈夫给丈夫绿帽,丈夫居然还担心妻子真的被强奸,真是可怜这名丈夫了,这名少妇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日前,少妇家里偷情被丈夫撞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5月13日早上8点半左右,指挥中心给我们110派来一个警情,在张家下庄某菜市场的超市,有入室抢劫强奸的,报案人报是被抢了9万元钱,并且他老婆被强奸了。”民警介绍道。

    光天化日之下入室强奸抢劫,此类恶性案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岛城发生过了,接到报警后崂山警方非常重视,辖区治安民警和刑警组成的30多名警力很快赶到案发现场。

    “她老公是四点多钟去进菜,可能是4点半左右,去李村进菜,在家里面装了一个手机远程监控,她老公5点多钟,通过手机看到家里面进人了,进人以后想都没想赶紧开车就回来了。”

    报案人石某和其妻子李某老家是江苏农村的,在青岛开超市做小买卖。两个人就住在超市旁,每天都是石某外出采购,李某在家看店。不过,事发时店里还没开门,石某从手机中看到有人进屋,担心妻子遇到危险,他抓紧时间往家赶。

    “进去以后,可能那个男的还没走,两个人是有发生关系的行为,衣服也都脱了,在穿衣服的行为,因为他开门进去以后,他回家的时候门是带链子的门,有声音,里面可能开始准备跑的,他老公跟那个男的还进行了一番搏斗,家里面的碗、盆都打到那个男的身上了。”民警介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