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称学车被教练强奸 教练竟称自己是冤枉的

    近日,湖北一位女子称自己学车被教练强奸,而教练顿时大呼自己冤枉,并且称“她是小姐”。女子称学车被教练强奸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女子是不是真的被教练强奸了?事件的经过是怎样的呢?

    学车
    学车

    随着开车成为了一种了普遍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去驾校考驾照,因为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对交通管理得很严格,特别是开车的人。于是现在很多人去驾校报名学习开车,其实从考驾照兴起以来,女学员被男教练进行性骚扰、性侵等各种事件不断发生。

    近日,湖北一位女士称之在驾校练车,当时教练趁着给自己送伞,不曾想到将女士强奸,顿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一直以来,女士算属于弱势群体的一方。据悉,余女士在武汉打工,用业余时间报名学习驾照,可是上课第一天就和教练发生了不愉快。

    于女士表示:在上课第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教练利用补课为借口将车停在一片空地上面,之后对余女士动手动脚,并且还摸余女士的胸部,并且对她进行性侵。当时余女士大呼“要报警”,反而遭到了对方的威胁。

    因为刚学习第一天就遭受到了侵犯,天气刚好下雨,余女士没有去练车。随后,余女士发现自己的伞落在了教练的车上,想要前去取回来,于是打发信息给教练,没想到教练表示自己送过来。教练到了余女士的房间之后,对其实施了强奸。

    但是余小姐描述的事情经过,教练表示并不是这样。教练称自己当天送完伞之后立即离开了,并没有过多地停留,强奸一事从何说起呢?教练针对此事,而是称余小姐经常主动找自己聊天,并且言语非常暧昧。她是做小姐的,怎么会对她感兴趣。究竟事情真相如谁所说,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