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猥亵女生 师德缺失严重伤害学生令人发指

    下流无耻,教师猥亵女生拍视频,师德缺失,令人失望!徐州丰县大沙河镇一所学校内,发生老师猥亵女生案。该校一名马姓老师,不止一次在教室或办公室对女生实施猥亵。6月1日,丰县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涉案老师已被刑事拘留。这个教师猥亵女生拍视频,如此可恶,必须严惩!

    教师猥亵女生
    教师猥亵女生

    近年来,老师猥亵学生的新闻在网上频频曝出,宝丰老师课堂上性侵多名女生,常州女老师性侵男学生,甚至沈阳老师猥亵3名男生……看到这些新闻,小编的心真的很痛!为何,现在的老师变得如此下流?

    近日,徐州丰县大沙河镇一所学校内,又发生老师猥亵女生案。该校马老师,不止一次在教师或办公室对女生实施猥亵,其行为令人发指。针对频频曝出的教师猥亵案,小编不禁想问:老师的“师德”都去哪儿了?又有谁来让原本的“师德”归位呢?

    教师猥亵女生拍视频,归根结底是教师素质低下,色欲熏心,毫无道德感、责任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将魔掌伸向了纯真的学生。无论是社会、学校,还是家长都对“性教育”避而不谈,甚至可以说是“谈性色变”,女生缺乏对性知识的了解,给“教兽”猥亵女生留下了可趁之机。而学校教师招录的“低门槛”和监管的“真空”,忽视了教师的道德水平和心理健康,为教师猥亵学生开了方便之门。

    学生被猥亵的新闻经常发生,留下的只是网友们的愤恨和心疼。希望“师德”能够尽快归位,每位教师都能够为人师表,还学生一个纯真、快乐的学校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