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自己妈妈 酒后乱性令人不齿

    一名20岁的男子正是青春大好的时候,没想到的是做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竟然强奸妈妈,真是没有人性。据悉,陈某是一名贵州女孩,在23年前和认识了农民耿某,即使两人相差20岁,最终两人仍然结婚。

    第二年的时候,耿某和陈某生下孩子小耿,对于耿某来说老来得子,所以对儿子十分溺爱。可是小耿性格叛逆,甚至在14岁的时候抢劫同学,被判有期徒刑缓刑。后来因为酒后伤人,在17岁的时候入狱三年零六个月。

    男子强奸妈妈
    男子强奸妈妈

    小耿的父母辛苦赚钱,每日务农攒下7万元钱,准备等着儿子出狱盖房娶妻。但是小耿并没有一丝悔改,出狱之后仍旧横行霸道。在过年的时候,小耿和朋友聚餐喝酒,酒后回家和叔叔吵架。

    被人劝开之后,小耿拉着母亲回家,并且反锁了门。当时趁着父亲外出家里只剩下自己和母亲,对母亲恶语相向,甚至扇了母亲几个耳光,逼迫母亲脱掉外套跪在地上。

    小耿正好兴头上,为了发泄自己的性欲,又拿着菜刀让母亲跪在地上30分钟,脱下自己的裤子,逼迫母亲和自己发生关系。就这样,小耿强奸了母亲,将母亲的衣服扒光,趁着酒劲侵犯母亲。

    这时候耿某刚好回到家,被眼前一幕惊呆了。耿某和妻子面对这样的儿子,实在是忍受不了,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儿子。最终耿某和妻子陈某决定报警,而小耿因为强奸罪被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