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六年被强奸300次 如果不从就对其威胁

    据悉,这名妇女小云是台湾新竹人,六年时间里小云遭到男子李某的强奸。小云表示自己和李某是朋友关系,相互都认识。

    女子六年被强奸300次
    女子六年被强奸300次

    第一次李某打电话让自己出去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在意,觉得没有什么,于是和李某一起出去。然而让小云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李某将小云带到汽车旅馆里面,然后对小云进行强奸,扒光小云的衣服,不忍直视。

    自从这次之后,李某经常打电话给小云,让她出来,但是小云不想再次被强奸,于是不敢出去。但是李某利用同样的威胁方式,如果小云不出来的话,就会泼硫酸、让小云全家一起陪葬。于是小云在这样的逼迫下,只好顺从李某,和他一起出去。有一次小云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李某,没想到李某在小云家前面逗留、鸣喇叭等。

    可是小芸为了不让邻居知道这样一个人,才勉强赴约。到了汽车旅馆之后,小云被李某强迫脱衣服,这样李某强奸才得逞。正是因为这样,小云受到了李某的威胁,因为害怕没有将自己被李某强奸的事情说出来,这样忍受了足足六年。最终小云忍受不了,被亲人发现才把事情说出来,于是去警察局报警,而李某也被警察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