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出轨丈夫强奸岳母 两个家庭彻底被毁

    6日,记者见到了受害老太徐某。徐某告诉记者她的女婿杨某今年34岁,今年以来曾3次强奸过她。第一次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她的女儿孙某在外面打工,不愿意回家,她和女婿多次打电话劝说都没有结果。

    妻子出轨丈夫强奸岳母
    女婿猥亵岳母

    有一天,女婿很热情地邀请丈母娘一起看电视,丈母娘说她累了,就先睡了。不料,刚几分钟,杨某就爬到她的床上,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第二天,民警就将杨某“请”进了派出所。

    杨某的姐姐说,杨家很穷,孙某出去打工以补贴家用,不料,她出去后,就很少回来,此时,流言蜚语都传进了杨家人耳朵里,大家都说孙某在酒店打工,认识了一个老板。而孙某并不否认此事,为此杨某扬言要报复。

    法不容情,据了解,杨某已经承认了自己强奸岳母的事实。目前,杨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