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被撕衣遭偷窥 未成年少女惨遭男子侵犯

    近日,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被多人偷窥,全身衣服被撕衣场面不堪入目,少女被撕衣遭偷窥画面不忍直视。据悉,这件事发生在校园里,当时少女被人骗去取一件东西,没想到遭到8男两女偷窥侵犯,他们为何要如此残忍对待少女呢?

    少女被撕衣遭偷窥
    少女惨遭侵犯

    在校园里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实在太可怕了!究竟是因为什么事导致少女遭到这么多人偷窥的呢?网友称:这些男女真是变态,做出这么令人发指的事情。

    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被撕衣,遭到多人侵犯,场面不堪入目不忍直视。这位少女姓李,在西安的一所技校读一年级,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姑娘。但是遭到多人猥亵之后,整个人的性格都变了。李某称这起屈辱的事件发生在一天晚上,当时正准备回宿舍的李某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说去取东西。

    于是李某就下去了,当时有两位室友陪同,但是对方是十个人,强制让李某的两位室友离开。就这样,李某遭到了八男两女的侵犯,场面太劲爆令人发指。最终李某报警,嫌疑人也被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