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多名老人侵犯 老人竟对精神病患者做出不雅行为

    近日,一位女子被多名老人做出不雅行为,现场有上百人围观,可是不曾想到的是女子遭到咸猪手没有一人上前阻止,这是为什么?这名女子为何不反抗?难道是甘心被老人侵犯的吗?这些老人也太好色了,年纪这么大了还猥亵女子,实在令人惊呆!

    女子遭多名老人侵犯
    女子遭多名老人侵犯

    据了解,这起不雅事件发生在陕西的榆林世界广场,这段侵犯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位女子坐在广场的常椅上,遭到一位老人的纠缠,女子的表情显得十分痛苦和无奈。

    这时候另外一位老人以为是上前阻止刚才那位老人的行为,实际上不是。这位老人加入了猥亵女子的行列,越来越多的老人加入了这个猥亵的行列。很多老人对这位女子动手动脚,甚至是做出大尺度的动作。

    原来这位女子是一位精神病患者,遭到这么多老人的威胁也不知道怎么反抗。让人更加没想到的是现场的观众不是上前阻拦,而是在现场拍照,真是让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