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母亲为养活孩子竟犯法 温柔母亲的背后竟是这样

    近日有一名单身母亲为养活孩子竟犯法,这名单身母亲因为没有能力养活孩子,就想到出卖肉体赚钱。单身母亲为养活孩子竟做出犯法之事,这名母亲这样做都是为了孩子,甘愿与不同男人上床,实在变态至极!

    母亲为养活孩子竟犯法
    单身母亲为养活孩子竟犯法

    母亲一直是被大家所歌颂的,十月怀胎忍受巨大的痛苦生下孩子,用爱浇灌孩子长大。然而同样是一位母亲的莱拉,今年23岁,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但自己是一位单亲妈妈。对于莱拉来说,尽管生活困难,她仍然为了孩子坚持着,是一位坚强的母亲。

    其实莱拉为了养活孩子,并不是靠着正当的职业,她靠的是出卖自己的肉体赚钱,换一种通俗的说法就是妓女。但是在母亲的角度上来说,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她是为了抚养孩子。

    其实莱拉虽然是一位妓女,但是经过接触才知道她的身上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事情。毕竟莱拉有两个孩子要养,一个女人要承担太多东西。但是莱拉对于生活并没有太多奢求,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够靠着自己的努力将孩子抚养长大。

    莱拉并没有生活技能,所以只好靠着自己的肉体来赚钱,支撑家里的全部开销,从来不提及自己对这个行业的感受。当你融入到莱拉的生活中,你会觉得她和想象中的妓女是不一样的,因为她坚韧、心灵细腻,加上自己很固执。

    虽然生活充满各种艰辛,但是对人依旧保持着那份最初的美好,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精神。因为莱拉每天要出去工作,所以当妈妈出门后,孩子们醒来也习惯了没有妈妈在的时间,孩子们能做的就是在木屋门口等着妈妈回家,给自己做饭,给他们提供温暖。

    因为莱拉是一位很温柔的母亲,经常和孩子一起玩耍,甚至是唱唱歌。每次将孩子哄着进入梦乡之后,自己就穿着鞋子出门去约见客人。在孩子的面前,莱拉永远是那么温柔,散发着慈母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