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公交遭猥亵 色狼当众猥亵女生很可恶

    夏季到了,天气炎热,很多女学生喜欢穿上短短的裙子以及短裤。近日曝出了一则女学生公交遭猥亵的新闻,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眼球。很多猥琐男就是喜欢偷窥女学生穿着,而出行在外坐公交时,由于车上很多人拥拥挤挤的,不少穿着稍微性感的女学生在公交上遭色心男猥亵,真的令不少女学生很反感这行为。那么女学生还是注意穿着,以防在公交上惨遭猥亵。

    女学生公交遭猥亵
    女学生公交遭猥亵

    炎炎夏季,伴随着高温,大家出门穿着也变得清凉,可是相应的,在一些公共场合,猥亵事件也时有发生。女学生在公交车上竟然遭到色狼猥亵,实在太可怕了。这名色狼也太猖狂了,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如此行为。

    据悉,前两天,在西安一所大学上大一的小李在乘坐公交车时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小李说,5月28号,她打算趁着假期和舍友一起去爬山,在会展中心上了一辆905路公交车,可是令人反感的就是公交上遭到一名色狼猥亵。

    当时小李表示车上人特别多,好不容易有一个座位,我就让我舍友坐,然后我就站在她旁边,有一个男生就站在我后面,因为很晃,他就一直在有意无意地撞我。小李说,由于是端午假期,当时车上乘客很多,她原本以为对方是无意撞她的,可是后来她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等到公交开到路比较平坦时,他还在动,拿下体,动得还挺频繁的。小李发现不对劲就挪了一下位置,谁知这名男子也跟着一起移动。我一瞪他他就回过头来看我,但也没停下。小李说,因为自己当时有些恐惧,所以并没有进行言语上的制止,也没有报警,而是和舍友换了一下位置摆脱对方。

    据了解,在今天采访者联系到当日开905路车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当时小李并未向乘务员求助,否则肯定会上前相助。而且由于事情发生在车厢的局部位置,整个过程司机仍在开车,因此对于这名男性乘客司机可能并没有印象。不过,对于小李的这番遭遇,不少女性同胞都表示愤慨。很恶心,变态吧,心理变态。我觉得那个男的很过分,女生还是应该大声呼救,不要怕他。如果乘坐交通工具遇到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呢?

    很多女性都表示,她们绝对不会选择沉默。就向旁边人呼救吧,然后再反手一巴掌。我觉得女生自己要懂得反抗,如果他在后面,你可以无意间地踩他脚啊,或者转身离开这个地方都可以。如果遭遇骚扰后当事人不选择报警,或者现场没有人提供证据的话,大多数案件调查起来会非常困难。所以,遇到此类情况无论是当事人还是目击者,都应该勇敢予以制止。

    民警提醒大家,夏季外出选择着装时尽量避免暴露,如果遭受类似的情况,要拨打报警电话,取得现场目击者的证言,以便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