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 未成年人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14岁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没看错吧,小小年龄竟做“妈咪”,不敢相信。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每天接不同的客人,真的太不敢让人相信了,一个14岁的小女孩,还是一名未成年人竟卖淫,而且还是当头,你吓到了吗?

    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
    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

    卖淫是构不成犯罪的,但是应受治安处罚。14岁女孩带百名小姐卖淫,即使未成年人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那这名小女孩为何要沦落卖淫呢?这么小年龄应当读书时期,现在卖淫其父母知道吗?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记者走访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部,这些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检察官,揭开了校园霸凌及未成年人犯罪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

    法理与人情的平衡点

    “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她不能一辈子背负污名”“让孩子出来吧,我替她进去,我替她坐牢”……去年12月下旬的一天,检察官张永平在北京市通州区检察院的未成年人谈话室里,接待了一群“不速之客”。

    张永平面前的这些人,为了正被关在看守所里的孩子而来。这也是这位有近10年经验的检察官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以来,接手过的最复杂的案件。

    2016年11月13日晚,在北京某学院学生公寓对面的小树林内,发生了一起校园霸凌案件,12名女孩对同专业的陈含(化名)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霸凌。

    霸凌行为从打耳光、踹打身体到拍摄陈含裸露视频并传播……当天晚上,陈含被宿管发现身上带伤。报警后,次日1时许,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在该学院学生公寓内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12名学生中,除1名刚满18周岁外,其他均未成年,受欺凌女生陈含也未成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