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猥亵拍视频 猥亵者竟然是教师令人心痛

    禽兽!猥亵拍视频,猥亵者竟然是教师,令人心痛!端午前的河南省宝丰县,学生家长们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们为弥漫在宝丰县“某小学女童遭性侵”的消息而愤怒和惊恐。知情人爆料:“宝丰县龙兴北路某小学十几名女学生被数学老师许国正猥亵……”

    猥亵拍视频
    教师猥亵女学生

    老师本是神圣而令人尊敬的一个职业,可宝丰县某小学的数学老师许国正却令教师这一神圣职业蒙羞。他利用老师的身份,在教室里、讲台上、座位上对女生进行猥亵。最令人愤恨的是,他在讲台上猥亵女生,让男生就在下面“观看”。事后,还“威胁”受害女童不能说出去,否则不给上课。试问,一个老师讲台上猥亵女学生,你的“师德”呢?

    近年来,网上频频爆出老师猥亵学生的新闻,这些老师的“兽行”让网友们“大跌眼镜”。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在学校里应该得到老师的教导和呵护,而不是在课堂上的“猥亵”。在小编看来,这些“教兽”课堂上公然猥亵学生,一方面是由于思想龌龊,道德败坏,“色”欲至上,罔顾道德,将魔掌伸向不懂事的女童身上;另一方面是由于社会的谈“性”色变,学校中缺少性知识的普及,家长又对“性”避而不谈,造成儿童对“性”的迟钝,不懂得保护自己,更造成被猥亵后的“沉默”,不去报警。

    当一个个女学生猥亵拍视频的新闻被爆出,网友们只能愤恨,可相关部门却不是“束手无策”。避免教师猥亵学生,一方面要教师“自身硬”,坚守道德底线,坚守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去呵护;另一方面要监管“重拳出击”,学校严把入口关,关注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加强对课堂的监管,避免教“兽”进入校园为所欲为,并对涉案教师予以严厉处罚。

    诚然,教“兽”只是教师队伍中的个别“老鼠屎”,但却给整个教师队伍带来了恶劣的影响。希望教“兽”们能少一些,让“师德”归位,还儿童一个安静、健康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