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3女性侵3天 心灵受到严重创伤要崩溃了

    最近,在南非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男子被3女性侵3天,看似不会发生的事情,但真的发生了。据悉,男子在搭计程车时被3名女子注射了不明液体,导致了自己失去了意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受害人至今难忘,也是这辈子无法抹去的阴影,被强奸了三天,好悲惨。

    男子被3女性侵3天
    男子被3女性侵3天

    南非一名23岁黑人男子22日报案表示,他19日搭计程车时,遇上3名女子对他注射不明物质,导致他后来失去意识被轮流性侵,事后被丢在路边。当地警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准备从案发现场附近找起,查看是否有类似事件发生,希望能尽快将嫌犯逮捕。

    根据《每日邮报》引述TimesLive报道,当地警方发言人维尔巴赫(ColetteWeilbach)表示,受害者19日在南非首都普利托利亚(Pretoria)搭上计程车,当时车内已经有3名年轻女性,途中司机突然改变路线,受害者被命令坐到前座,随后更被注射不明物质失去意识。

    受害男子难过说,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房间裡,后来3名女子强迫他喝能量饮料,接著开始每天轮流性侵他,直到22日才把他运送到贝诺尼(Benoni)一处空地释放,距离普利托利亚大约48公里远,恢复体力之后就赶紧到警局报案。

    警方表示,受害者受到严重创伤(心灵)需要治疗,目前也已经开始著手调查,准备从案发现场附近找起,查看是否有类似事件发生,希望能尽快将嫌犯逮捕。此外,根据统计,南非每年有超过50万人被强奸,其中大约有20%是男性受害。

    男子被3女性侵3天,被性侵了3天,想想都觉得让人感到可怕,这都是什么人啊,太丧心病狂了。这年头,坐计程车还真是令人感到很不安全,男子的遭遇让人感到好可怕,你还敢坐计程车吗?这三名女子的行为太禽兽了,一定要严惩最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