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素质差不被日本妓女待见

    中国人不管去到哪里都会被批评素质差,之前中国游客被批素质差,现在中国嫖客也是如此,揭秘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他们竟然这样对待妓女,虽说妓女地位低微,但她们也是人也有尊严,中国嫖客变态性要求不把妓女当人看。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中国人嘴上说着讨厌日本,但身体却很诚实,中国人喜欢去日本旅游购物还喜欢玩日本女人,揭秘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大老板花重金就是为了玩一玩日本妞,中国嫖客在日本性虐妓女让她们很反感,如今日本的卖淫女都不做中国人的生意了。

    中国国内对色情行业的禁忌,让初到日本的中国人有种刚从牢笼中获得解放的感觉,几乎每个人都想着去日本的红灯区遛一遛,亲眼看看亚洲最著名的风月场所。甚至有旅行社冲着这个噱头开辟了专门的旅游线路。但是到过日本红灯区,想到色情场所里边“瞧瞧”的中国游客可能都会有相同的经历:一旦对方得知自己是中国人,都会立即谢客,拒绝提供服务。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有一名网友记述了自己在日本红灯区的见闻:“门口拉皮条的日本男人原本是把我当成了日本人,但一听我讲英语,即刻用蹩脚的英语对我说:‘本店不接待!’。这怎么可能?真的是有钱不想赚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从街头一直走到街尾,挨门挨户把类似的店,一路问了下来,问到最后一家,我终于死心了:没戏,都不让我进去。”

    曾经是日本传统红灯区之一的东京新宿歌舞伎一番町,如今变成了中国籍小姐们集体拉客之地。这在日本也是公开的秘密。每逢夜幕降临,她们在街上操着熟练的日本语拉客。生活所迫是许多在日女同胞从事风俗业的主要原因,其中又以女留学生为多。有在日华人在博客上甚至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歌舞伎町中国小姐人数之多。到歌舞伎町可以找到中国小姐,这在日本已不是什么秘密。

    日本色情场所的工作人员都是社会的底层,文化修养有限,除了日本语之外极少有懂外国语的。加上日本民间其实有一种“怕”外国人的心理,这种“怕”其实是不了解,加上语言不通,这就让日本色情场所形成了一个默认的行规:只招待本国人,不招待外国人。这是普遍的行规。当然,也会有例外的。一些高级的夜总会也会抛开了国家的界限,接纳前去消费的外国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