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没有妓女愿意服务

    这个世界上最古老、最具生命力的职业据说是“特殊服务”工作者。因此,全世界范围内出现了形形色色的红灯区……想知道你旅游的地儿哪里最劲爆最逍遥?想必日本是男人最想去了。因为日本有著名的红灯区。但是你知道吗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却不受妓女们欢迎,这些你都知道吗?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日本妓女不愿为中国嫖客服务

    有一名网友记述了自己在日本红灯区的见闻:“门口拉皮条的日本男人原本是把我当成了日本人,但一听我讲英语,即刻用蹩脚的英语对我说:‘本店不接待!’。这怎么可能?真的是有钱不想赚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从街头一直走到街尾,挨门挨户把类似的店,一路问了下来,问到最后一家,我终于死心了:没戏,都不让我进去。”

    曾经是日本传统红灯区之一的东京新宿歌舞伎一番町,如今变成了中国籍小姐们集体拉客之地。这在日本也是公开的秘密。每逢夜幕降临,她们在街上操着熟练的日本语拉客。

    生活所迫是许多在日女同胞从事风俗业的主要原因,其中又以女留学生为多。有在日华人在博客上甚至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歌舞伎町中国小姐人数之多。到歌舞伎町可以找到中国小姐,这在日本已不是什么秘密。

    日本色情场所的工作人员都是社会的底层,文化修养有限,除了日本语之外极少有懂外国语的。加上日本民间其实有一种“怕”外国人的心理,这种“怕”其实是不了解,加上语言不通,这就让日本色情场所形成了一个默认的行规:只招待本国人,不招待外国人。这是普遍的行规。

    当然,也会有例外的。一些高级的夜总会也会抛开了国家的界限,接纳前去消费的外国人。风俗店在日本非常多,而且形形色色,外国人很难辨认。还有就是日本的风俗店都有时间限制,有20分钟也有30分钟,还有45分钟的,有些名称上还有叫法,如,金套餐,银套餐,白金套餐等等,语言不通说不明白很让人头痛。

    碰到一些对日语一知半解的外国人更是如此,以为你听懂了但结果还是没听懂,超时了不肯走,或者说好不让做真的却听不懂,以为自己受骗了,要霸王硬上弓,和店里发生摩擦。

    日本的色情行业大多背靠黑社会势力,这些黑社会的“老大”们也经常提醒妓女,对中国人“不要客气”。一位日本妓女就曾经说过,中国人对日本的妓女怀有“不安”或“报复”的心理。这句话可以这样理解,似乎因为有了那段不堪的历史,中国人在面对日本妓女时,表现出来的就是“日本女人就是用来上”的一种心态。因此日本妓女对中国人往往有防范心理,不愿接待。

    能到国外旅游并热衷流连当地的色情场所,这样的旅游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有一张暴发户的嘴脸,“老子有钱谁怕谁”!其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对色情场所的从业者极大的不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