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出轨引起热议 马蓉宋喆不正当关系被曝光

    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马蓉出轨消息一出,在娱乐圈投下了重磅炸弹。对于这个偷情女人,你们想说什么呢?

    对于被曝出轨一事,马蓉方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婚内出轨方根本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而某某新闻网站发的《马蓉方控王宝强出轨,曝其与小三聊天记录》,让人感觉不悦。小编想问一句,王宝强先出轨,你马蓉就要出轨吗?

    王宝强一直是很多人励志的偶像,少年在少林寺学习武术,在北京做群众演员时候,偶遇冯小刚,一部贺岁片《天下无贼》让他成名,后来拍片一发而不可收拾。演技成熟后,和诸多大腕明星合作,最终自己也成为明星、导演。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而更大的奇迹是没有上过大学的王宝强,却娶了大学美女校花。

    马蓉出轨
    马蓉出轨

    按道理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女大学生心仪王宝强,主要是因为王宝强是影星,而且很多人认为是因为钱。但很多时候,当局外人看娱乐圈的时候,走眼是必然的。就像王宝强《天下无贼》走红之时,曾有人说王宝强没文化底蕴,挣不了两年,但事实上,不少人走眼了,王宝强不但有底蕴,而且还吸引了校花做老婆。

    以前有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一个男人和一个女子马上结婚,结果结婚前几日女子却跟了别人。男人想不开,就找佛祖。佛祖拿了一面可以照前世的镜子,海滩画面上一个女人死了赤身裸体,一个男子看一眼走过去了,一个男子给盖上一件衣服,一个男子挖坑给埋掉了。佛祖说你就是那个盖衣服的男人,女子来报恩,而最后嫁给了埋掉他的人。尽管我不信佛,但是这个故事讲得人与人的缘分,我是相信的。

    小编讲这个故事,是告诉王宝强和马蓉,缘在则聚,缘去则分。别人犯错,自己没有犯同样的错误。既然都有过失,缘分没人,反正有法律,就按法律办就是了。如果不想炒作,那么事情到此为止,别再给对方的刀疤上撒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