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素质太差不受欢迎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素质太差不受欢迎,中国嫖客被指没嫖德。据悉,在日本红灯区里的性工作者对中国人极为反感,因为在她们眼里,中国嫖客不尊重女性而且还很变态。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食色,性也!提起日本的色情事业,好多人都会装作害羞的样子又特别好奇。日本小姐不为外国人服务?旅游的人逛店容易被坑钱?街上皮条客拉活胡乱收费?为什么中国男人都喜欢到日本嫖娼?是因为日本女人比较温顺还是身材较好?

    抗日剧里,满脸淫色、兽性大发的日本兵形象深入人心,而今,在日本红灯区的日本性工作者眼里,中国嫖客们似乎也有着类似的嘴脸。他们语言不通、不守规矩、不尊重女性、要求变态、一副暴发户的嘴脸,还喜欢打着爱国的旗号施展霸王硬上弓。正因为如此,中国嫖客在日本红灯区的形象很差,正规的色情服务场所不欢迎中国人的造访,甚至性工作者们被黑帮老大们警告:对中国人不要客气。

    中国国内对色情行业的禁忌,让初到日本的中国人有种刚从牢笼中获得解放的感觉,几乎每个人都想着去日本的红灯区遛一遛,亲眼看看亚洲最著名的风月场所。甚至有旅行社冲着这个噱头开辟了专门的旅游线路。但是到过日本红灯区,想到色情场所里边“瞧瞧”的中国游客可能都会有相同的经历:一旦对方得知自己是中国人,都会立即谢客,拒绝提供服务。

    有一名网友记述了自己在日本红灯区的见闻:“门口拉皮条的日本男人原本是把我当成了日本人,但一听我讲英语,即刻用蹩脚的英语对我说:‘本店不接待!’。这怎么可能?真的是有钱不想赚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从街头一直走到街尾,挨门挨户把类似的店,一路问了下来,问到最后一家,我终于死心了:没戏,都不让我进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