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感女卖身挣学费 美女卖身背后内幕曝光

    曾经就有人曝光女学生为挣学费而下海卖身的新闻,但是没想到也有女大学生利用这招来欺骗人,简直令人恶心。近日,有一性感女卖身挣学费,她并不是什么大学生,而是诈骗集团的人,为的就是欺骗单纯男大学生的钱,之后卷钱走人。

    性感女卖身挣学费
    性感女卖身挣学费

    性感女卖身挣学费,把自己说得很惨,只能以卖身来博得他人的同情为她捐钱,之后就逃跑了,而有一大男学生因此上当受骗,自己的全部身家被骗光光,还拿个人和学校信息来威胁,简直是让人气愤不已,如今该性感女到底有没有被抓到了呢?

    4月28日下午,小刘正在学校宿舍上网,在某网站贴吧上看到一则,可以提供"卖淫服务"的帖子。年轻气盛的小刘,立马获取了对方社交账号,并与该女子攀谈起来。

    该女子在聊天软件中的昵称叫“飘飘”,虽说网站贴吧里表明是提供“卖淫服务”,可是该女子并没有开门见山地,与小刘商讨服务和价格,反倒是与小刘(化名)说起了自己的身世。该女子自称是仙林大学城某高校的大二女生,因为家境贫困,支付不起高额学费,不仅向亲戚朋友借了钱,还借了“高利贷”,没支撑多久,家里便丧失了偿还的能力。但自己不愿放弃得来不易的求学之路,才会靠这难以启齿的工作填补负债的大窟窿。

    飘飘为了骗取小刘的信任,把自己的学生证和各类获奖证书拍照发给了小刘,告诉他自己平时在学校很努力,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想靠自己的努力摆脱现状。一步步堕入彀中,听闻对方同是来自仙林大学城的学生,加上其可怜的身世背景,这让还未踏入社会的小刘对她同情不已。于是,天真的小刘也向对方道出了自己的学生身份和学校信息。

    之后飘飘向小刘发了几张性感照片,看着照片中面容娇好、身材火爆的女孩,小刘更加心动了。急于见到对方的小刘表示想约飘飘当晚见面,飘飘表示先缴纳600元定金,完事之后再支付后面的费用。收到钱后,飘飘却未按约出现。小刘又通过社交软件联系飘飘,对方称高利贷来催债,自己很害怕,当晚正在外面躲债。此时的小刘已经对飘飘深信不疑,不仅没有埋怨她反而理解她。于是,飘飘顺势向小刘借钱救急,没想到小刘爽快答应。而后,飘飘利用小刘对她的同情和爱慕之情,通过转账先后向其借走6500元钱,约定三天后还。

    可两周过去了,小刘始终没有和飘飘见上面,借出去的钱也没有收回来,于是小刘向飘飘提出还钱。可曾经温柔的飘飘一下转变了态度,非但不还钱还强势地要挟小刘,如果再催促还钱就把他的个人和学校信息发布到网上。无奈之下,小刘只得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