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淫窝被破 一对好哥们相约嫖娼被抓好悲催

    这下惨了,淫窝被破,两名嫖娼男同时同房间被抓。近日,一对好哥们,一时动了淫念,竟相约一起去淫窝嫖娼。更为荒唐的是,两人找了两个卖淫女,竟同在一个房间里嫖娼。颍州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宾馆进行检查时,两对男女被逮着了。

    淫窝被破
    淫窝被破

    人都有自尊,这两名嫖娼男竟找来卖淫妹同房,真是有失形象啊,连脸子都没了。淫窝被破,这下臭大了。男人好色是本质,但是嫖娼之事不应该做啊!

    新闻详情:大张和大李(均为化名)平时可谓是一对好朋友,几天前,两人聚在一起,竟生起淫欲之念,相约一起去找“乐子”。随后,两人和两个卖淫女一拍即合,约定到阜城某宾馆开房,竟同室卖淫嫖娼。

    民警在对辖区宾馆进行检查时,来到某宾馆,发现一房间内两男两女十分紧张。面对盘查,他们也答非所问,从凌乱的现场发现,四人有卖淫嫖娼的嫌疑。民警立即将4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但他们却否认卖淫嫖娼。

    随即,办案民警及时出示了现场相关物件和4人交易的嫖资,面对证据,4人最终交代了卖淫嫖娼的事实。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获悉:4人已经分别被依法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