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还贷让老婆卖淫 只为分期买苹果手机

    老公竟然为了还贷让自己的老婆卖淫,简直是禽兽都不如,嫁给这样的老公真的是三生不幸,还不如赶紧离婚算了。男子为还贷让老婆卖淫,据说不是一次两次那么少了,由于分期贷款买手机还不上钱,所以打起老婆的注意卖淫,最后老婆恼羞成怒报警了。

    男子为还贷让老婆卖淫引热议,这样的男人还要来干嘛,当时老公就在暗处睁大眼看着老婆和他人滚床,根本不理会自己当绿帽,有钱收入就是王道,这简直让人气愤不已。为还贷让老婆卖淫引热议,一起去看看老公是如何串通好嫖客拿钱与其老婆卖淫的内幕。

    为还贷让老婆卖淫
    为还贷让老婆卖淫

    分期付款买手机,还不上你会怎么办?借钱?为还贷让老婆卖淫只为分期买苹果手机。近日,江苏常州一个男人竟想出了一个“妙招”!可以说是荒唐至极。近日,常州局前街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投诉称,她老公与一名陌生男子串通好,让自己去足浴店卖淫。民警立刻赶至现场。

    据悉,报警女子姓王,三年前与老公詹某相遇并育有一子。去年,两人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了两部苹果手机,分期付款的钱还不上,就借了高利贷。由于两人都未找到稳定的工作,很快,他们就无力偿还高利贷。于是,两人开始四处游走,躲避债务,顺便看看有什么赚钱的出路。

    夫妻俩在常州游荡了几天,丈夫詹某听说自己的朋友在南京有熟人,或许可以帮自己介绍工作,便连夜买了票,准备从常州出发到南京。

    5月9日晚凌晨,两人来到火车站,詹某突然说想去火车站旁的一个游戏厅玩游戏,王某便陪着他一起。在游戏机室,两人偶遇一老头唐某,唐某见到他俩感觉眼熟便上前打了招呼,王某没搭理,詹某却很热情地凑上去聊了起来,期间还不时向老婆看了几眼。

    接着,唐某为这小夫妻开了个房,詹某让妻子陪唐某聊天。两人先是聊了聊工作上的事,可没过多久,唐某便直接“切入主题”,提出发生关系。王某心想,或许对方真的能帮到自己,就同意了。更荒唐的一幕发生了!事后,唐某甩给她300元现金,并告知自己其实是和其丈夫谈好的价格。王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被老公利用了。她火不打一处来,就立刻报了警。

    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詹某干的坏事可不止这一件。今年5月,詹某多次介绍王某向他人卖淫。直到王某受不了丈夫这种丧心病狂的“赚钱”方式,才报了警。

    目前,詹某因涉嫌介绍卖淫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唐某、王某因卖淫嫖娼被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