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 戏中镜头曝光

    许多电影都有激情的一幕,那演员拍床戏时会有怎样的心理呢?近日,女星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不过正常人都会产生这样的心理吧!爆出范冰冰和黎明的马震戏,二人陶醉的样子看起来真害羞了。

    女星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范冰冰也如此。在范冰冰主演的众多电影中当仁不让的还要属《苹果》。范冰冰在《苹果》中和佟大为饰演一对进城打工的年轻夫妻,激情戏十分大胆,范冰冰甚至还有露点镜头。范冰冰说他们发生的那段激情戏其实只是说明了没有钱也可以过得很快乐,佟大为则补充说那说明小夫妻很恩爱。

    女星拍床戏真实感受
    女星拍戏真实感受

    2003年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中,范冰冰饰演的武月是个小三,纠缠在葛优与其他女人之间,感情戏和激情戏都不少。片中,范冰冰与葛优上演车震戏码,而在那场激情戏中,范冰冰甚至在葛优的背上咬了一口。

    紧接着2012年,范冰冰又与冯绍峰、霍思燕合作出演了李玉执导的电影《二次曝光》。该片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因种种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终又因两桩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重新走在一起的动人故事。片中,范冰冰、冯绍峰首度牵手,演绎一段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更不乏范冰冰湿身出镜、玉背全裸,尺度大开的镜头。

    最近要上映的杨贵妃,被爆出里面有范冰冰和黎明的大尺度马震戏,相关的视频截图在网上疯传,不过男友李晨却力挺女友,不过马震还是尺度有点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