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 太尴尬了

    女星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还说自己的性幻想是陈冠希!原来女神范冰冰也是普通女人一个,与男人肉肉相贴时,身体还是本能地给出反应,遇到帅气男神,还是直言不讳地喜爱。

    范冰冰走红毯
    范冰冰走红毯

    尽管出演“床戏”无数,范冰冰在《苹果》中的演出,可谓她从影以来的最大性感尺度。片中她与佟大为、梁家辉的多场情欲戏均有激吻与露点场面。而范冰冰也曾“招供”,自己在拍激情戏的时候会有生理反应,还会将对方当成陈冠希、吴彦祖这类的型男。

    女星范冰冰自曝拍床戏真实感受,竟然有生理反应,尽管明星见惯大场面,可是在方面,也只不过是普通人而已。

    范冰冰在《苹果》中的演出可谓是尺度超级大,戏中分别与佟大为和梁家辉上演激情床戏,而在这部戏,也充分体现出范冰冰演技的精湛。如果大家喜欢这部大尺度的影片,可以去看一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