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日本女优排行榜 性感女优你最喜欢谁?

    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于将近一半了,老司机们应该跃跃欲试,准备充实一下的自己网盘了吧。日前,2017日本女优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有你喜欢的性感女优吗?让我们一起看看前四名吧。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榊梨梨亚,日本AV女优,身高155cm,D罩杯,1993年01月30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

    宇都宫紫苑,1994年03月01日出生在日本京都府,AV女优。2013年出道,2013年9月推出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新NO.1STYLE》,以身材的黄金比例备受瞩目。

    纱纱原百合,日本AV女优,1992年8月1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在2016年出道,兴趣爱好是篮球、绘画。纱纱原百合身材相貌都非常优秀,身上透露着一种职业御女的气质,所以穿起各种制服来非常有味道。

    园田美樱,日文名是园田みおん,出生于1994年11月11日,来自于神奈川县,职业是AV女优,在2015年出道,兴趣爱好是动画、卡拉OK。

    这些女优,有没有你熟悉的呢?曾经,苍井空和波多野结衣陪伴着许多人度过了青春岁月,如今他们都隐退或者渐渐淡去了,时间飞逝无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