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老婆当面被人侵犯 老婆被人欺凌老公不敢吭声

    看老婆当面被人侵犯,老婆被人当面欺凌,老公因为害怕不敢吭声,看着自己的老婆被人疯狂的欺凌,自己却在一旁傻傻看着,作为男人不能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并且看着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侵犯,如此懦弱真没用。

    看老婆当面被人侵犯
    看老婆当面被人侵犯

    胆小男子看老婆当面被人玩,这么窝囊还配为人吗?新居入伙本是一件喜事,可是对于这夫妻两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噩梦。小红与丈夫小进新买了一套房,为了庆祝新居入伙便叫上以前在同一栋楼居住的男子陈某,当晚因为喝多了酒,陈某就留宿在夫妻两的新房内,谁知道竟引狼入室,陈某当晚把小红给性侵了,而小进因为害怕打不过对方,眼看着妻子被对方性侵不敢吭声。

    去年5月小红与丈夫小进在南安打工,虽然日子过得结巴但也十分甜蜜,6月初夫妻俩因为搬新家便约之前同一栋楼居住的陈某某与房东刘某吃饭,算是给新居入伙,当晚几人喝了大量的酒。

    而房东即有事先走,而陈某即要求去他们的新居看看,就这样三人回到了新般换地方,而陈某即以忘带钥匙为由要求在此住宿,而夫妻俩也同意了。

    三人就这样分别睡在了两张床上,因为当晚三人都喝了不少的酒,而刚躺下没多久陈某某就不安份了,他竟然色胆包天的爬上了小红的床上要求与其发生关系。看着自己的老婆被人疯狂的欺凌,小进只能用身材来阻拦陈某的行为,发泄完后的陈某就走出了他们的房子逃走了。